時下最夯的「資料科學」系列課程開放註冊了!

系列課程簡介

本系列由「Python 與資料科學入門」、「機器學習基礎理論與實作」與「資料科學專題應用」三門課程組成。以實作為導向,培養學生由基礎的實作能力到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,課程影片導入 Quiz in video,刺激學生在影片觀看的同時加深觀念的理解,並於每個章節導入解題系統的作業,讓學生繳交實際的程式碼,並且立即獲得回饋,避免過去線上課程「只看不練」的缺點。同時搭配OER 開放資料課程,使得學習不侷限在影片教學,可以搭配豐富完整的教科書來研讀。

課程目標

學習Python 的基本語法與應用、機器學習技術基礎理論與背後的技術核心,以及理解與應用網站爬蟲抓取資料,並建構一個聊天機器人的資料科學專題應用,培養學習者具備應用資料科學於問題解決的實作能力。

前往註冊

Python 與資料科學入門 (2021春季班) [點我註冊]

機器學習基礎理論與實作 (2021春季班) [點我註冊]

資料科學專題應用 (2021春季班) [點我註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