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註冊「交易策略設計與分析」

課程簡介

本課程介紹交易策略設計的基本概念,將介紹市場常用的技術指標,透過回溯測試系統的建立,學習最適化交易策略分析,利用市場歷史資料驗證交易策略的可行性,並進行適當的風險管控。目前市面上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投資理財書籍,然而對於多數投資人而言,除了須考量個人本身的風險偏好之外,仍須分辨報章媒體資訊的真偽,似乎難以從中覓得合適的投資策略。本課程將透過實務界專家的觀點,確保交易策略的有效性,並依此建立屬於自己的投資理財方式。

課程目標      

  1. 學員了解交易策略和原理
  2. 學員具有量化交易的基本能力

課程特色      

課程內容由理論基礎的講述、搭配策略分析的實作,以及專家對談之三方面來進行,使學員循序漸進掌握交易策略之概念,建構資料分析和量化交易之能力。

課程註冊網址

https://www.openedu.tw/course.jsp?id=1062